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小弟自述

现在在UTM PSZ 图书馆前,忍了一段时间,耐了好久,脚板被强吻的感觉好痒~

蚊子老兄们可以放过老弟吗?这些蚊子壮士,胜在脸皮够厚、字典里没有“放弃”两字~把“十步追魂钉”发挥得淋漓尽致。。

拜托!我脚板有那么甜吗?!叫你老大出来!我和你一对一单挑!一拳让你拜拜的机会都没有!

好了,把assignment 赶完,又清了一单~

爱上写BLOG的乱写一通,乱语乱伦(此乱伦非那伦!),文字乱飞的感觉。。两个字形容:自由~
 
小弟今年已经二十有一,自我分析为责任感型,副产品为电动电玩95%绝缘体,(365天 X 5% = 约只有18 天会玩电动),目前想想,应该新年假期多玩些~

从前开始流传至今的名言:“美女不看是傻瓜~从出生那天就觉得有道理。

对大多事情持着尊敬态度,尊敬他人的想法习惯。但看不惯不尊敬别人的行为,自私的家伙~

"学海无涯", 有两种学法:第一种:学到老,“霍”到老(挥霍的霍), 第二种:活到老 ,学到老 。。

不好意思,让你闷了~当过临老,老毛病发作~好吧~就让道理跳了再跳,直接Forward掉~

这两种你选哪样?

我选老二,那样才会多很多很多数不尽的指教~生活才能饱满饱满~

累了~就歇一歇吧~


睏。(=.*) 下次再续~ 

你正在忙吗?你正在努力着?我会为你说声加油加油,一起努力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