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进军市场

凌晨2时55分,秒7,张智成的<<凌晨三点钟>>此刻播放恰到刚刚好,筹足三点.

来~来个小小的芝麻测验,跟着我的步伐做:

闭上单眼(为什么是单眼?闭上双眼便看不到荧幕了!),

feel 一 feel ,吸一吸。。呼一呼。。

脑里的袋、脑外的壳放放松,

心脏的跳动加些感情点缀 & 表情扭曲50%,


1..2..3#!music: “现在是凌晨三点钟,LA。。啦啦。。啦啦啦。”

排写啊~后面歌词忘了,(排写=不好意思,不知道可以跟朋友修“马上毕业”福建外语课),若要我唱,下次准备歌词、下午茶找我。

文归正题,以上是我开始写这部落格的热身活动,有跟着做的人感谢你,送你一个掌声以谢支持!没有得到掌声的人千万别灰心,生活总蕴藏机会,可以再试试做,再接再励!我不吝啬,掌声是无限的。。

刚才乱语无论次了。大家好!!今天,荷尔蒙作祟,让一股暗涌剧烈翻腾,让冲动的劲由心中冲到手中~折腾了一番~想了想,决定进军部落族,泄一泄~

偶尔心中有些想法若不做些笔录,恐怕以后不会像1+1=2、天空很天空、地球是圆的、彩虹很七彩、我妈妈很美、我爸爸有型、宋慧乔漂亮、王力宏很帅、金城武很俊。。那么简单就能保存到永久记忆~

以后这里将变成我的私人永久地契;让我把思想复习、整理思维及分享的小地方~心里如果整天 挤啊挤~ ~pump太多到脑袋,也怕脑水涨满脑袋,脑袋胀破头壳,只要别人往脑壳轻轻一按,连脑水都喷出来,脑浆都挤出来~

若此时此刻,你还看着此荧幕,我有话和你说。。喂!家乡夫老、叔伯兄弟姐妹、帅哥美女!我为我的少联络写上像KLCC般高大的 “抱歉"大字(Malaysian 应该知道,可以跳过:KLCC =Kuala Lumpur City Centre,座落KL市中心,高约459m,世界NO.3高!)。写得不错吧~






虽然少联系或着有缘无份,希望透过文字留下走过的记忆足迹,仍然寻获我的脚步,彼此保持着联系~

最近很“充实”,债务堆满一堆堆,挡着空气流畅,挡着太阳,罩下大影子~债务无穷不在,不想对自己,朋友,家人(关心,照顾,睡眠,健康,课业啦,团体活动,$,人情债)欠下太多负担~

“圣诞老人圣诞树,圣诞老人派礼物”的游戏,在现实扛着走,没趣兼累~

哪天,还记得老妈和我的对白:

HALO,妈啊,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喂,最近你很少打电话回来~想念你吗,你几时回来?”

哪天,我和几位朋友:

“喂,这拜五你们还有去GENTING吗?‘’其实不好意思问,因为没去,可是好想知道。
(不想问越想问,这道理明白了吧,不懂的话可以带铁帽撞墙,记住安全第一。)

"取消了‘’

“为什么取消的?”

“哎呀,刚开始讲的时候全部人很high,说要去,现在很多放飞机“

"对咯,每次都这样,接下来看penang之旅搞不搞成"

"你不同,你从一开始就没high过。‘’

那拜五也就是AIESEC internship interview 的日子,以后再述说interview & internship的事。就因为课业及团体活动,好久没和朋友coursemate 去走走,玩玩了~

有句俗语是:黑熊掌与SALMON鱼,不能同时兼得。手背手心都是肥肉~只能见机行事,偶尔选选熊掌,偶尔选选SALMON鱼;这次手背休息,下次手心偷懒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